包头材料研究院

center introduction
        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于2015年7月21日揭牌成立,是包头市政府、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上海交通大学三方共建的产学研机构,包头材料研究院立足包头、辐射内蒙,前期研究和理论技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中后期材料中试开发及产业化工作主要在高新区完成,实现“基础在上海,应用在包头”的研发产业化格局。研究院定位于中试研究、技术服务、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四大功能,针对包头市及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结构特点,在铝、镁、钢铁、新能源、先进材料加工制造技术、循环经济等领域储备了大量优秀的国内外人才团队。人才培养功能方面,致力于推进地方企业技术进步和高层次工程技术管理人才培养。
        包头材料研究院与在职教育与培训中心将在工程硕士招生培养,企业在职人员培训,学院优势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并于2016年下半年在包头开展了两次材料高等培训讲座,特邀上海交大材料学著名专家学者,将先进的科学知识与工程经验以讲座交流、调研走访、现场洽谈的方式带到包头。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交流,为更好地实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HCBNFFJSD[88G@]~EG~9HP

包头材料研究院:
地址:内蒙古包头稀土高新区创业园C-12
电话:0472-5356816、0472-5356870、0472-5356787
传真:0472-5358281
邮编:014010
网址:http://www.sjtubt.org/html/index.asp
微信公众号:shjdbt
qr code

 

您是第 7777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