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上午8: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生开题工作在徐汇校区工程馆如期举行。为顺利完成本次开题,充分保证MEM硕士生培养质量,先后经过预开题、课题启动研讨、专家与导师评审等前期准备,严谨落实各个环节的审核工作。本次开题汇报的评审工作,由学院内外十几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每位硕士生的研究课题进行严格把关,学院其他导师与相关教师及2019级硕士生参与旁听并讨论。

开题过程中,评审专家对课题选题、文献背景研究、研究内容方法、研究成果与应用、基本理论运用以及PPT展示与课题论述等诸多评价要素,严格细致的进行评估,并针对开题报告的不足提出科学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本次开题工作的顺利完成,对完善提升MEM硕士生课题质量,明确研究课题和学位论文要求,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后续课题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由衷感谢参加开题评审的各位专家和老师,并祝愿2018级各位MEM硕士生顺利完成课题研究和学位论文工作。

您是第 4830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