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工程管理(MEM)专硕学位论文要求

一、论文选题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后简称论文)选题应密切结合工程管理实际,学位论文应体现学生运用工程管理及相关工程学科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工程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论文要求

       论文应用汉语撰写,学位论文可以是工程管理项目设计、专题研究或案例研究报告。内容应层次分明,数据可靠,文字简练,说明透彻,推理严谨,立论正确。

三、论文答辩

       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完成培养方案中的规定环节,达到培养方案规定的要求,成绩合格,方可申请论文答辩。

       论文除经导师写出详细的评阅意见外,还应有2位本领域或相近领域的专家评阅(学院组织盲审)。答辩委员会应由35位与本领域相关的专家组成。学位论文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成员中均须有相关工程管理领域专家。评阅论文的寄送、评阅意见书的回收、评阅意见的汇总和反馈由硕士生所在学科指定答辩秘书负责,硕士生本人不得参与。

四、论文盲审

       硕士学位论文盲审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组织实施,一般于答辩前一个半月进行,通过学位论文查重的硕士学位申请人,方能进行盲审。

您是第 1609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