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小雨,湿冷的天气,丝毫不能减少心中的热情。2020年1月11日中午,行色匆匆又喜笑颜开,MEM专业的同学们从徐汇校区刚结束课程,就赶到闵行校区学院徐祖耀楼500会场。

下午14:00,材料学院MEM2020新春年会正式开始。虽然没有张灯结彩,会场内外已经洋溢着新年节日气氛,大红底色的签名墙、精美的茶歇、已准备就绪。“简约而不简单”,这就是我们的MEM Family Parting。

颁发奖学金证书,让同学们在喜庆中多品尝到一份收获的滋味。我“芯”依旧——来自张峰铭同学的报告,带大家一起进入数字化时代的命题,思考数字化时代的意义,憧憬数字化发展的方向;“夸夸其谈”——陈大伟同学用自身体会和知识,为大家展示了理解与沟通的善与美;“焦点访谈”——同学们对专业发展、课程培养、研究规划等方面“频发炮弹”,老师们坦诚而全面的一一作答。精彩的演讲,彰显同学们潜心专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与深厚的功力;师生真诚的交流,烘托出MEM大家庭的温馨。还有“数字传递”、“七手八脚”、“合力吹气球”等娱乐节目,欢声笑语中,奖品不断派送。

同学们说,“We are 伐木累,我们的年会,更是一次MEM家庭的聚会”。

您是第 244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