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协同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落实开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了充分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非全日制研究生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原定授课课程全部延迟开课,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停课不停学,研究不止步,学校已要求各院系和导师根据学科和科研工作特点,为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研究提供相应支持和指导,希望各位同学积极与导师保持学业科研交流,加强学习主动性,确保疫情期间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祝愿同学们一切安好!如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可随时联系院系教务老师或通过邮件联系研究生院:jshen@sjtu.edu.cn,学校将尽力予以解决。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并肩同行,抗击疫情。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5日

联系我们

电话:021-62932247(贾老师)

          13636374432(刘老师)

官网:em-smse.sjtu.edu.cn

  邮箱:em-smse@sjtu.edu.cn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教三楼338室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徐祖耀楼4002

您是第 2379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