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移转化,解决当前技术转移服务人员的需求增长与人才数量质量缺乏的矛盾,加快构建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体系, 2020年6月6日,第一期《中级技术经纪人研修班》如期开班,授课采用在线直播辅以课程回看及课后完成作业相结合的模式,研修班由上海交大材料学院承办,因泰普(上海)技术转移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截止7月4日,共计28门课程(56课时)已全部讲授完毕,受到了来自高校院所、企业、服务机构等50余名学员的一致好评,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中级技术经纪人研修班》培训工作是在上海市科委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人才基地的指导与协作下进行的,我院依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精心编制了《中级技术经纪人研修班》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5个主要模块,其中包含中级技术经纪人必修的A、B、C、D四个模块和一个公司运营高阶课模块,涵盖了从概念验证到产业化的技术转移全流程知识。课程共计56个课时,相比《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规定的40个课时多增加16个课时。邀请参与授课的师资来自行业专家、高校教师、企业高管、高级律师、创投总监等资深业内人士。他们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实践案例,为学员带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体验的课程内容,保证了较高的课程质量和良好的教学效果。

后续,我们将继续认真做好认证考核和证书颁发,确保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力争成为技术转移中高端人才培养创新范例,为技术转移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发展。

《中级技术经纪人研修班》报名咨询,详情请关注上海交大材料学院非全日制教育中心网站(www.em-smse.sjtu.edu.cn)相关通知公告。

第一期《中级技术经纪人研修班》相关信息请参看以下网址:https://www.ipinno.com/web_pdf/test3/?from=singlemessage

联系方式:
孟老师:17802197918
刘老师:(021)54747762
Email: mzw7918@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7月6日
您是第 808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