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一月,阳光温馨恬静,微风和煦轻柔。二十九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MEM体育节”在闵行校区隆重举行。

体育节除了螃蟹赛跑,滚雪球,踢毽子,仙人指路,集体跳绳,沙包投准等趣味比赛项目外,还有精彩的3Vs3篮球挑战赛。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嘉年华马上华丽开启!

踢毽子选手们身轻如燕,动作潇洒自如。李凌风同学3分钟内踢出令人瞠目的260个成绩夺冠!

螃蟹赛跑。各组队员通力合作,夹着篮球迈出起点,小心翼翼地守护着篮球,向终点进发。最终第三小组的陈介磊、陈大伟,配合默契,一路领先,用时最短,最终夺冠!

随后进行的是团队项目滚雪球。同学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仿佛拧成了一股绳,体现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集体跳绳又是一项考验团队协作的比赛。最终,第一组同学以12秒35的成绩赢得了冠军。

与此同时,3Vs3篮球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四支队伍,捉对厮杀,经过两轮四场比赛,2019级夺得冠军,体现出队伍强大的实力。2020级两支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也展现出耀眼的天赋和技术。

另一片场地上的“仙人指路”也正在火热地进行着。

“沙包投准”比赛妙趣横生,笑翻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傍晚时分,所有的项目全部结束,体育节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迎来的落幕的时刻。大家手捧奖品,合影留念。

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运动娱乐相得益彰,放松身心,增进友情,材料MEM大家庭承载每位同学的奉献与激情、成功与喜悦,期待我们下次相会。

撰稿、编辑:陈晓琳
审核:刘文陆 贾敬华

您是第 1840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