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五月,2022年考研已经拉开序幕,择校、备考、提面,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为了帮助22年考生与院校之间的及时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招生政策,上海交通大学MEM项目将应邀参加由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专业学位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MEM招生巡展”。

此次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教育中心主任刘文陆老师讲解招生政策(具体讲解时间:15:30-15:43),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通过老师的宣讲让同学们掌握准确的院校信息、报考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在宣讲后与招生老师进一步交流。欢迎有意向报读MEM的同学前来参与咨询。

活动议程

5月9日

上午:9:30-11:30

宣讲会开场

9:30-9:45

工程管理特邀报告

09:45-10:15

主题报告

10:15-10:45

Panel Discussion

10:45-11:30

下午:13:30-19:00

院校宣讲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活动答疑

扫码观看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MEM项目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Master of Engineering Management)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旨在通过为材料科学及相关领域、行业、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研发生产和综合管理人员,提供融合管理学和材料学前沿热点的交叉复合型教育;培养具备在材料科学及相关领域中解决复杂工程管理及技术问题、进行工程研究创新以及组织实施高水平工程实践项目等突出能力的复合型高端人才。

您是第 144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