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MEM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由6位校内外老师和企业专家组成;首批共8位同学完成了学位论文答辩。

作为材料学院MEM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2018级MEM硕士生经过课程学习,创新实践,课题研究和学位论文撰写,陆续进入最后的学位论文答辩阶段。材料学院秉承百年交大“崇尚科学、躬行实践、砥砺诚笃、矢志卓越”的办学精神,从MEM硕士生培养周期的各个环节入手,从学生研究能力和学位论文水平两方面,严控过程管理,严抓培养质量,坚持培养高水平专业型领军人才。

本次参加答辩的论文研究课题均来源于各行业或企业工程管理和生产实践,内容涉及生产过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学位论文内容详实、结构合理、逻辑清晰、形式规范、方法严谨,达到工程管理专业学位论文要求;体现出学生较好的综合科研素质、课题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获得答辩专家的一致好评。

再次祝贺各位同学,感谢你们的辛勤努力和导师们的悉心指导!“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中,再创佳绩,荣耀母校,共铸辉煌!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参加本次答辩会人员均已提前进行健康和行程摸排,确保符合进校要求。

您是第 159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