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非全日制教育中心与航空航天学院MEM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了第一届“MEM”杯羽毛球比赛。两个学院的MEM学员欢聚在一起。

本次比赛由两个学院联合举办,旨在为MEM学员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的机会,为学员中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展现实力的舞台,同时也为两个学院的MEM学员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共同交流的桥梁。

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两个学院三个年级共28名同学报名参赛,随机组成11支队伍参加混双项目,25人参加单打。在3个小时的比赛当中,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互助的运动精神。

赛场上,选手们尽情地挥洒着青春与汗水,展现自身的运动实力,释放着运动的热情;赛场边,观战的同学们也在积极地为选手加油鼓劲,不时迸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大家都融合到这场比赛当中,充分地享受着竞技体育带来的独特乐趣。

最后,航空航天学院2020级MEM胡栋程同学凭借过人的实力摘得男子单打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MEM祝婉婷同学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而由航空航天学院的胡栋程同学和柴鲁霞同学则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混合双打的冠军。

这次比赛,两个学院的参赛者们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材料学院的选手们更是实力非凡,勇敢无畏,他们发挥良好,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材料学院的风格和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比赛。

您是第 1655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