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21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新的一年,有着新的机遇与挑战。2022年1月8日,材料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教育新春年会在闵行校区徐祖耀楼姚征报告厅隆重举行。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2022非全日制教育新春年会首次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举行。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导师现场参加,工程管理硕士和工程博士同学全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参会人数近百人。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教授做新春致辞,对参加本次年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非全日制教育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接下来,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对优秀师生进行表彰,为获得2021级MEM优秀新生奖学金、MEM优秀毕业生,以及获得突出贡献优秀教师奖的师生颁奖。

本次年会的校友论坛邀请到了知名校友,江苏晟泰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香港中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海云女士。康女士为年会带来的精彩讲座,内容涵盖传统行业转型与机遇、现代企业运营与管理、校友经济的现状与前景等行业企业面临的重要前沿问题,受到参会师生一致好评。

中心主任刘文陆做了2021年材料学院非全日制教育回顾与总结,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年会最后是快乐的抽奖互动。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年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里落下了帷幕。

新的一年,恰逢学院70周年院庆;新的一年,唯记稼穑艰难,仰拾俯取,为学日益,穷而后工。 

 供稿:刘文陆、陈晓琳

您是第 478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