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严格把控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的论文进度和质量,学院非全日制教育中心于7月23日举行了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中期检查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在线上进行,由6位教师担当专家评委,参加此次答辩的2020级MEM学生共有24人。

中期检查答辩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专家点评两个环节。MEM同学们依次以PPT的形式,从学位论文研究进度、现存问题、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评委们在每个同学陈述完成后,从论文研究方法、研究进度、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各自的论文和研究的进展情况,虚心听取了专家老师们的意见,并记录下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从而有计划性地进行后续的研究开展和论文撰写。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MEM同学们了解到了自己目前论文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专家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下,明确了后续研究目标和方向,有利于提高论文写作的质量,加强论文的学术规范性和科学性。

撰稿/图片:陈晓琳

您是第 2629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