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2023年第一批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采取腾讯会议在线方式进行,2019级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位论文,研究课题包含消费品领域新产品研发质量管理、通讯产业产品质量管理、新材料工程化项目风险管理等。通过系统的展示课题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综述、研究方法与思路、研究结论与展望等方面,答辩同学对各自的学位论文进行阐述与答辩。答辩专家依据MEM学位论文标准要求,从课题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的科学合理性、研究内容的系统完整性、研究成果实践应用性、论文撰写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并一致同意,本次参加答辩的MEM学位论文,选题合理、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内容详实,总体达到了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论文标准,建议授予学位。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本次答辩全过程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前期精心组织准备,保障了答辩顺利完成,体现出材料学院MEM人才培养工作的扎实推进,稳步提升。

撰写/图片:陈晓琳
审核:刘文陆

您是第 4644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