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友谊杯”羽毛球赛在徐汇校区室内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两个学院的共26名MEM研究生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尽显风采,活力四射,尽情地展现自己的球技。

在单打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吊、杀、拉、放”等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十分娴熟,他们动作敏捷灵活,展示着各自的最佳实力。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选手们协调配合、联合作战,他们采用各自的进攻和防守策略,前后站位与左右站位灵活切换,并精准地预测对方的运球走向,他们在赛场上奔跑、跳跃、挥拍、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比赛氛围十分浓烈。

经过赛场上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单打和混合双打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发扬了竞技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本次比赛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的MEM学子们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点燃了学子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亦展现出交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陈晓琳
摄影:巴若菡、MEM学生

您是第 246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