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论坛——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成果研讨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陈瑞球楼114教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根科、材料学院副院长朱申敏、材料学院专家导师和受邀企业专家导师以及材料学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部分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此次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助理蔡艳主持。
 
        朱申敏致辞并强调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以期专业学位指标配置更切合实际需求,提升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使校企双方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杨根科就专业学位硕士综合改革规划做了精彩报告。上海航天八院董丰波主任分享了上海航天八院自培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纳米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朱君副研究员对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中心作为实践示范基地特色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14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代表根据各自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做了大会报告,并与各位专家和听众积极互动。报告结束后,由专家导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902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