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教育与培训中心为14、15级在职工程硕士集中举行了开题报告会。会议在徐汇校区工程馆209和211教室召开,共有15位学生做报告,学院10位教授、副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会。专家们针对开题报告内容所涉及的科学问题、创新点、课题研究技术问题及其可行性开展了详细的论证,并对课题的研究计划、要解决的问题和研究深度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学生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对于其今后的研究工作开展和学位论文写作都有切实的帮助!

gongshuokaiti101

gongshuokaiti2

gongshuokaiti4

gongshuokaiti3

        感谢黄坚、胡安民、陈秋龙、张少宗、万见峰、刘庆雷、李德江、苗瑞(机械学院)、严波、李细锋等10位导师参加此次活动!对一直以来支持在职教育工作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并致谢!

贾敬华

2017.4.24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1459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