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更好地共享资源、更深入地开展合作,共同创新和发展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研、教学与产业发展的有机结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本协议下,教育集团与材料院将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智能制造、新材料相关领域合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学术应用与运营管理结合、专业研发与技能培养结合的课程和教学管理体系,并合作开展相关的咨询与培训业务。双方共同搭建政产学研联动平台,建立联动机制。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市场能力、整合各类业务资源,为材料学院科研项目搭建与企业、园区和政府的交流、应用平台。材料学院应通过讲座、参观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园区和政府充分展示相关科研成果和科研实力,并把科研成果和科研实力的展示作为教育集团搭建平台的支撑,以便更好的促进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旗下的三产公司之一。是上海交通大学为打造社会化教育企业平台,充分发挥百年交大在教育、人才、技术及信息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服务于社会,由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8月4日合资成立的独立法人经济实体。教育集团致力于成为华东地区最具规模、中国最优秀的教育培训服务提供商之一。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1394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