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职教育与培训中心为15、16级非全日制专硕集中举行了开题报告会。会议在徐汇校区工程馆223和229教室召开,共有14位学生做报告,学院8位教授、副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会。专家们针对开题报告内容所涉及的科学问题、创新点、课题研究技术问题及其可行性开展了详细的论证,并对课题的研究计划、要解决的问题和研究深度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学生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对于其今后的研究工作开展和学位论文写作都有切实的帮助!

529 kaiti 1

529 kaiti 3

学生进行开题报告答辩

529 kaiti 2

教师听取学生开题报告,并给出指导

        感谢董安平、王晓东、余春、乔秀颖、陈彬、马智慧、李细锋、高立明等8位导师参加此次活动!对一直以来支持在职教育工作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并致谢!

 

 贾敬华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5.29

1520938510(1)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7396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