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日上午,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工程馆111教室,举行了材料学院2019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宣传咨询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在职中心主任刘文陆老师主持,材料学院书记单爱党教授莅临指导,共有40余名考生参加。

首先,单书记为广大考生简单介绍了材料学院师资、研究及发展前景等概况,大大提高了考生报考材料学院的兴趣。随后刘老师详细解读了2019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政策。接着中心教学秘书贾老师全面解答了整个就读期间的学籍、培养、学位及导师等相关细节。 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考生们积极发言,踊跃参加!

xuanchuanpic2

会议由刘文陆老师主持

xuanchuanpic1

xuanchuanpic3

考生进行答疑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考生的热烈欢迎,大家都感觉收获颇丰!通过今年的宣讲咨询会,全面展示了材料学院MEM的培养特色,也加强了广大优秀学子报考上海交大材料学院的信心和决心!

贾敬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2018.6.12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1641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