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25名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和8名工程博士新生。上午,同学们在浏览参观徐汇校园之后陆续来到工程馆103教室进行注册报到,10点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正式开始。

pic_20180911172604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在职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刘文陆老师主持。首先,教学副院长邓涛教授做开学典礼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教授为新生介绍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各方面情况。教师代表薛小怀副教授随后对同学们的学习和课题方向进行交流。开学典礼之后,针对新生培养方案等各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交流与互动。

        祝愿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和工程博士新生,承载着学院的希望,在百年交大的沃土上顺利成长,开启新的旅程。

pic_20180911172413邓涛教授致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2018/09/12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9702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