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九天揽月”材料学院师生篮球赛在交大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实行3v3小组赛制。

由MEM18级19级(新生)以及老师们组成了“交大有材MEM”篮球队,激情参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活跃了起来。每位队员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在力量与技巧的双重对抗之中,偶有队员相互间出现碰撞甚至跌倒,但并未因此影响比赛。

一轮轮进攻防守,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场上队员热情高涨,尽显风采,场边的“自带”啦啦队们也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个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呐喊、喝彩!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交大有材MEM”队以一分之差惜败“我们是冠军队“,获得此次比赛亚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场上汗水与笑容肆意挥洒,在嬉笑和打闹中,师生们其乐融融,MEM新生也快速感受到校园的亲切,与材料学院的老师们、学长们建立起良好的交流基础,酣畅淋漓,得返自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日后相融以沫,新火煮茶,共论有材未来!!

Leave a Reply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是第 1115 位访客